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党组纪检组长、机关科室和财务核算中心主要负责人、总支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派驻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食堂运管情况和招投标情况的汇报,对食堂监管工作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落实情况自查报告,对清单完成情况由各科室针对分管领域逐项梳理,并部署了对县(市)局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会议重点部署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参会人员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最后就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要求一定要按照上级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清单落实情况自查和巡察整改。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