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12月13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各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祥在廉政谈话中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廉政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二是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廉洁从政意识;三是强化纪律作风养成,突出抓好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形成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四是注重学习党纪法规,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履职、用权、干事,教育引导部门人员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五是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工作,做到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和早处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