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筑牢巡察一线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巡察质效”为主线,以调研走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为依托,旨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教育引领、战斗堡垒、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掌握被巡察单位情况,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庆港中心港区长风作业区和高铁新区,实地查看长风港和安庆西站,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运营模式、安全生产、配套服务、营商环境等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巡察工作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将以更加奋发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临时党支部党建活动内容,锤炼了党员党性意识,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在巡察一线持续升温;同时,也凝聚了发展改革共识,激发了实干担当精神,为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