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供销社党委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1-02  浏览次数:  

20211231日,市供销社党委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会商会在市供销社召开。驻市经信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市供销社党委班子、人事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加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指引(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组长张顺生传达了全国、全省供销社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就全省供销社系统腐败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要警惕在企业借贷、资产管理、工程建设方面出现共性腐败问题。

会上对市供销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认真谋划。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谢文婕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供销社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纳入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将党风廉政工作做的更具体更扎实。(拟稿:程逍野  审稿:王余保)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