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政策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帮扶责任人赴潜山市塔畈乡双畈村开展政策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储玉勇带队,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平和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

  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生产现状,了解帮扶户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向他们介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举措,宣传春节期间“防诈骗”知识,劝诫大家远离黄、赌、毒,杜绝酒驾,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帮扶责任人分别还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为做好帮扶村产业发展,储玉勇及市政府办乡村振兴产业帮扶组成员同乡、村主要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举行座谈会,会上就双畈村产业发展总体计划和2022年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并就下一步推动产业发展达成一致意见。(撰稿:市政府办公室许阳超  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