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编办开展乡村振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林云飞带队赴怀宁县洪铺镇黄山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和办驻村帮扶干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林云飞与结对帮扶的房善平老人促膝长谈、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收入状况和帮扶政策享受情况,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过个平安年吉祥年。

  林云飞还对办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关心慰问,同时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履职情况,并敦促其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建功新时代。

  期间,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还为各自结对的帮扶户送去慰问金,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