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赴帮扶村调研、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元月1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永生一行,深入潜山市河西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市审计局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陶永生听取了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了解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对工作队扎实的日常工作、清晰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陶永生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因地制宜选择产业发展方向,实现乡村产业的规模化发展;要依托河西村环潜水河乡村振兴示范区核心地段的区位优势,打造美丽宜居的示范乡村。

  陶永生一行先后到毛岭河河道整治、彭屋桥改造、瓜蒌二期厂房等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村“两委”和工作队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安排,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内容和完成节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