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慰问 “五保”老人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1月24日,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慰问潜山市塔畈乡体元村“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寒冬腊月送温情,情暖“五保”老人心。

  在塔畈乡中心敬老院,工作队员与集中供养的部分老人一一握手亲切问好,详细了解老人们住宿环境、膳食搭配、医疗保障等情况。听到老人在敬老院吃得香、住得好,生活很舒心时,驻村第一书记高兴地说“看到你们在这过得很好我就放心啦,希望你们笑口常开,健康长寿”。同时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安排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让每位老人都能心情舒畅、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安享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感谢安庆市财政局多年的帮扶。(撰稿:毕燃;审核:盛茂安)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