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预防职务犯罪,1月20日,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和组织人事科长参加。  

  步入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单元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详实的资料分析、鲜活的警示案例、生动的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查处的腐败案例、职务犯罪表现形式等,系统解析了职务犯罪的成本清单,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  

  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深刻的剖析给人启迪。此次警示教育,参加观摩的党员干部身至心至、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诚履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党员的清廉本色。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