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结对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生一行,到结对帮扶村(潜山市天柱山镇风景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乡村振兴局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向他们宣讲了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政策;详细了解一年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各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新一年生产生活安排,同时还向他们送出了新春的祝福。

  

  

  吴永生还与潜山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风景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吴永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把巩固脱贫成果放在首位,扎实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一例致贫返贫底线;要注重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开展好“风景党旗红 振兴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村集体经济全面发展;要加强对村工作指导力度,坚持打基础、补短板、促振兴,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确保风景村各项工作能够更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拟稿人:李俊,审核人:王辉)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