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不敢腐、不想腐的堤坝,引导广大财政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局领导和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共同观看。

  财政局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布置早,行动快。通过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让广大财政干部通过安庆的实际案例,深刻领会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化根源,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提升崇廉拒腐的自觉性。

  广大财政干部纷纷认为,我们要以警示案例为基础,举一反三,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为鉴,查找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堵漏洞强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强化非公党建廉政建设,市财政局还邀请建立了基层党组织的市内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撰稿人:盛茂安)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