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卫健委到乡村振兴帮扶点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5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带领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定点帮扶村潜山市黄柏镇大水村、陆河村开展走访慰问,并为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上党课。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兰芳等陪同。  

  走访慰问中,潘结标书记与结对户亲切交谈,了解结对户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生活所发生的变化,是否还存在困难,并积极宣传党的帮扶政策,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慰问结束后,潘结标书记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向陆河村和大水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一次党课宣讲,并就两个村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潘书记认真听取了陆河村、大水村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及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对两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村要继续发挥地域优势,持续壮大现有产业项目,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推进民生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