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统计局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1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许亮率队赴潜山市逆水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资金5万元和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逆水村村部举行的座谈会上,帮扶组与村两委就帮扶工作情况、村集体经济未来发展及项目谋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

  许亮表示,逆水村2021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保障了政策的有效落实,积极谋划建设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2022年,市统计局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逆水村发展,同驻村工作队一起,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同村两委一道为逆水村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许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任务格外严峻,驻村工作队要同村两委齐心协力扎实落实好这两项工作,确保村民安全安心过年。

  会后,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共同开展了“帮扶干部走亲戚”活动,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送上节日慰问品,通过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