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员群众及职工近30人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2021年)》,并安排机关在职支部党员代表书面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同步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等视频资料;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等。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