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调查队开展“廉政灯谜大家猜 风清气正过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响应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号召,营造队机关廉洁文化氛围,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15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开展“廉政灯谜大家猜 风清气正过元宵”活动,以别样的方式欢度元宵佳节。

  “虽是一身多职,终归两袖清风,打一个字,这是哪个字?”“我知道!是廉”。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兴趣盎然地聚集在廉政灯谜前,对一个个灯谜时而皱眉思索、时而热烈讨论、时而欢呼雀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现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项猜谜活动,很多谜面与谜底都在警示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兼具教育性和娱乐性,寓教于乐,非常好。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大家欢聚一堂,共贺元宵佳节,另一方面通过猜谜游戏,在活跃传统节日气氛的同时,进一步树立起廉洁理念,自觉养成清廉、守法、诚信、自律的良好行为风范,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