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方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四级调研员沈平、驻村工作队成员、市政府办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吴剑详细汇报了驻村工作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村级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朱立军、洪吕2名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方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处理好驻村工作队同县、乡、村三级的关系。要尊重县里干部,令行禁止,平等对待乡镇干部,把握工作尺度,虚心请教村干部,主动学习,为在村工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二要悟透乡村振兴战略的20字总要求。特别是要扎实推进产业兴旺,找准切入点突破点,壮大村级集体收入,增强村级造血功能,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三要用心积累农村工作经验和方法。将驻村工作平台作为了解三农知识、提升素质的实践基地,通过不断总结,将自身锻造成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四要时刻将勤政廉政、为民办实事放在第一位。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实绩和群众的好口碑,树立驻村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