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徐昭到岳西县毛畈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徐昭带队到岳西县毛畈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徐昭一行实地参观了毛畈村袁家渡农业产业园,认真听取了该村关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与水畈村成立联合党委,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计划,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昭强调,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在农村、主阵地也在农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在充分掌握本地茶叶、毛竹等主要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选准富民产业,大力发展葡萄、火龙果、大闸蟹等特色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做实集体经济。要深度挖掘天仙河漂流、农耕文化体验、传统手工艺和黄梅戏等特色文化旅游元素,以研学旅行为抓手,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把毛畈村打造成发展实在、经得起检验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和样板村落。  

  调研中,徐昭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撰稿人:徐妍、陈鹏举,审稿人:高书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