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协主席洪爱敏、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陆鹏列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龙、琚高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市科协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抓好科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模范机关,全力推动市科协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初审:汪春讯  复审:殷会夫  终审:琚高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