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纪委监委:送医下乡惠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共建,切实为民服务办实事,2022年5月20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赴望江县鸦滩镇凤栖村开展为期一天的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一大早,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驱车80余公里来到了位于大别山余脉的凤栖村,前来问诊咨询的村民在村卫生室门前排起了长队,翘首以盼。  

  活动现场,村民络绎不绝,机关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一起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组织安排村民有序就医。专家团队医护人员按照内科、外科、血压检测、健康咨询等进行细分,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咨询、及时检查诊断,针对诊断结果逐一给出治疗意见并现场发放了治疗药物,同时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预防指导。 

  活动当天,义诊活动共服务村民200余人次,现场发放药物2000余元,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得到服务帮助的村民纷纷点赞。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