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供水集团:严格自律出廉政,清风明月照我心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5月27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开展专题廉政文化教育。

  支部党员们首先在陈列馆门口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厅、将军之旅、外交之途、艺术之路、起居复原陈列等一系列珍贵文物、文献图片以及纪录片。

  出馆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在门口的明月清风园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带领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明月清风”下,守住廉洁初心。

  (撰稿人:金鑫  初审:孙江涛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