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赴对口帮扶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结对帮扶工作成效,6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率领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潜山市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访、调研。

  焦玲一行首先来到潜山市源潭镇三河村、杨泗村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与镇、村两委和市局驻村帮扶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监测户建档立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存在的矛盾困难等情况,听取了市局驻村干部工作汇报。

  焦玲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市局优势资源和职能作用,全力协助镇、村两级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当前,要着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防范地质灾害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农村食品安全“四员”作用,确保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

  座谈结束后,焦玲局长对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慰问,并上门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

  (撰稿:章小换  初审:丁永红  复审:方华飞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