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韦文明赴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一行到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在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座谈中,韦文明认真听取义安村各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防返贫监测、村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驻村工作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赢得群众“事事放得下心”的获得感,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围绕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韦文明要求,村“两委”要理清工作思路,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实战本领,增强班子团结,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要守住底线,着力巩固脱贫成果,着力促进群众增收,着力推进乡村建设,保持“攻坚劲”。要优化治理,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稳妥处置矛盾纠纷,全力培育文明乡风。要因地制宜,在谋划布局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整合力量上下功夫,着力打造经济发展强村。  

  韦文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帮扶脱贫户,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就业收入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困难。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