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太湖县洪河村开展帮扶走访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率机关干部职工到定点帮扶村太湖县刘畈乡洪河村开展帮扶走访,并作党课报告。  

  在党课报告会上,陈时彪以“加强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带领洪河村广大党员同志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和意义,结合洪河村的实际,围绕“五大振兴”分析当前乡村振兴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助力洪河村乡村振兴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陈时彪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真心真情投入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与村两委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巩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成效。  

  随后,陈时彪一行实地查看洪河村产业发展情况。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户家进行实地走访,与帮扶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措施实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结合帮扶走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到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锤炼党性、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撰稿人: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胡安明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