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到平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7日,安庆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到平峰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崔小松和局产业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官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周华斌一行在村部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分别就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考核问题整改情况和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周华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要不畏困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奋勇争先,主动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科学有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成效。结合平峰村实情,要谋深谋实谋细整改措施,坚决啃掉问题整改的“硬骨头”,确保问题整改能见实效;三要总结经验教训,科学谋划产业。要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用好科技兴农力量,依法依规,结合市场需求,孵化平峰绿色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

  会后,周华斌一行深入帮扶户家庭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帮扶户的生活情况和务工情况,现场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开展动态监测工作,灵活运用网格管理制度,及时了解脱贫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生产生活情况,落实帮扶措施,为群众排忧解难,谨防返贫现象发生。

  (撰稿:柳锴  初审人:章翔 复审:崔小松)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