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赴岳西县白帽镇江河村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3—24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到岳西县白帽镇江河村走访群众,为江河村党员干部讲授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方贻斌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他对党领导下的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认知和感悟。他说,农村面貌山乡巨变,农民过上了幸福生活,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作为村党员干部和村民,都要发自肺腑热爱党和政府。

  方贻斌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我们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方贻斌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热爱绿水青山,珍惜幸福生活。江河村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一是拥有江河小黄姜这一特色农产品资源,需要把小黄姜的营销策略进一步搞活;二是拥有生态有机肥这一特色资源,可以在有机肥上网销售方面做一些有益探索;三是拥有独特的人才优势,要因势利导做好外出创业人员知识理念技能的本土转化和应用,推动江河村的发展。

  方贻斌还分享了黄山市唐模村的历史故事。他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需要把塑造良好形象和传承优良乡风结合起来,从以下三个方面强化引导:一是要塑造个人好形象,使人可亲;二是要把每一个家庭建设好,做到孝养老人,子女成才、邻里和睦;三要强化邻里互助,做到相互促进,相互帮忙,相互学习,相互认可。

  方贻斌最后强调,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铭记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在政策范围内尽自己能力帮助江河村做好乡村振兴。

  调研工作中,方贻斌还冒雨实地走访了定点联系村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过好日子,干好事业,把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

  岳西县局(营销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党建群团科负责人随同走访和调研。

  (撰稿:伍向兵  初审:伍向兵  复审:刘强劲  终审:方贻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