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林云飞赴洪铺镇黄山村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林云飞到怀宁县洪铺镇黄山村讲党课,并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市委编办、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参加。

  林云飞聚焦“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坚持不懈奋斗。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打造“过硬支部”,自觉扛起责任,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要善于发挥老党员和村民组长的作用,工作中积极听取意见建议。要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培育和打造黄山村特色产业,着力壮大集体经济。

  座谈会上,林云飞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虚心听取了农村老党员关于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黄山村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期间,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