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民政局开展“一改两为先锋行 乡村振兴党旗飘”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6月29日,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社会救助办公室主任周哲红,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建社率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深入潜山市塔畈乡周祠村、槎水镇油坊村开展“乡村振兴党旗飘”活动。帮扶村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陪同。  

  周哲红主持开展“一改两为先锋行 乡村振兴党旗飘”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直民政系统7个党支部分别与周祠村、油坊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会上,徐建社向全村广大党员、基层干部和局驻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市直民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以结对共建作为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组织双方党员共同参与“主题党日”等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周哲红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结对共建为抓手,强化支部与帮扶村沟通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凝聚多方资源,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哲红一行深入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