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副总经理詹强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市城管党组成员、副局长、派驻工作组组长殷金红作动员讲话,并就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公司各部门和各支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抓出成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落细警示教育各方责任;三是明确方法路径,努力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各部门、各支部要结合部门、支部特点和业务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切中要害。

  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找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扎实工作、以改促进,努力开创供水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现场授课。鲍组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通过身边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刻地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由于放松了思想防线,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以及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通过鲍组长的讲授,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的危害,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反省自己,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坚守党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人:郑芳  初审:吴莉  复审:范奕明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