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参观廉洁文化展 争做廉洁奉公人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观“扬清廉 倡红廉 助家廉”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之前公司报送的《廉心向党》《明月清风守初心》等六幅摄影作品也在参展其列。

  走进展厅内,一幅幅作品映入眼帘,每幅作品都以廉洁为主题,将文化艺术与廉洁建设紧密结合,从不同角度展现廉洁文化。党员干部们通过展出作品中的廉诗、廉画、廉政格言警句等,在品味廉洁文化的同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廉洁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锤炼党性休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撰稿人:郑芳  初审:吴莉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