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经信局党工委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定期会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经信局党工委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定期会商工作会议。市经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主持会议,局党工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同志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

  会议听取了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汇报,重点围绕业务、流程、风险点防控等内容进行自查自纠。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廉政风险点防控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分管领导对照业务科室廉政风险点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做出点评。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局党工委主体责任要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落实日常监督“九种方式”,机关纪委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深化践行“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要进一步认识定期会商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忧患意识,防止“温水煮青蛙”,增强底线思维,严防各类隐患;要结合经信工作实际,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全员、全力打造党风廉政建设良好风气。下半年工作中要提高标杆,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加压奋进再出发,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何世电  复审:梁菡  审稿:鲍俊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