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供水集团:学习领悟稼先精神 筑牢对党忠诚意识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倡导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自觉筑牢对党忠诚意识,7月13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一行40余人,前往“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派驻工作组组长殷金红参加。

  在邓稼先故居前的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殷金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邓稼先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向革命先辈学习、忠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两邓故居——铁砚山房,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讲解邓稼先的出生、学习、留学、回国报国的生平。在那段艰苦岁月里,邓稼先长期隐姓埋名,舍身报国,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是所有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邓稼先同志的伟大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的同时,也深刻感悟他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用生命坚守初心的爱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要认真学习领悟“稼先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不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供水事业中去。

  (撰稿人:郑芳  初审:吴莉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