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统计局赴逆水村调研乡村振兴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7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谷同红赴潜山市逆水村调研走访乡村振兴帮扶情况,并看望慰问村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  

  谷同红与逆水村“两委”负责人座谈,听取村乡村振兴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村“博士馆”建设情况,并到村茶厂、造纸厂、“博士馆”、卫生室现场察看。  

  调研中谷同红指出,要拓宽思路、借助外力发展集体经济,特别是要把村“博士馆”这块金字招牌树起来,引导在外村籍人才回馈家乡、建设家乡、振兴家乡。市统计局将积极协助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扎实推进“博士馆”项目建设和造纸厂等企业改造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初审:吴慧  复审: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