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地震局赴古炉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夏送清凉”关爱行动有关工作的要求,7月28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二级调研员朱湘平赴定点帮扶的望江县古炉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帮扶干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市地震局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全体干部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古炉村党总支书记陈结旺汇报了古炉村上半年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对光伏、番鸭大棚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古炉村第一书记张正牛介绍了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特色农业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重要战略,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希望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发挥主动性,积极做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工作,吸引乡村能人返乡创业。市地震局将会积极发挥市直部门的工作优势,帮助古炉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结束后,市地震局领导班子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驻村生活工作基本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驻村干部实际困难,并为驻村干部送上了凉茶、清凉油、防暑人丹、防蚊花露水等消暑物品。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赴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结对户的基本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共同谋划乡村振兴举措。

  (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