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人防办赴司空村开展“送清凉、助振兴”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率队赴岳西县店前镇司空村开展“送清凉、助振兴”行动。  

  汪晓卫一行实地考察了司空村香薯种植基地、文旅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了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老年助餐点等情况,并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夏日消暑物资及生活必需品。  

  汪晓卫在司空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汇报,对村集体发展成果和工作队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巩固和拓展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强调,一要守正创新、务实笃行,从实际出发,巩固好发展成果、拓展好发展途径、谋划好新举措、执行好政策规定。二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围绕既定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因地制宜建设好文旅项目,带动农村第三产业发展,逐步改善乡村产业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和销售收入,提升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党建引领、汇聚力量,把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树牢信心,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桂旭东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