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技局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举行定期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8月1日,市科技局党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举行定期会商会。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婕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会议听取了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关于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范措施汇报,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对市科技局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局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一一做出点评。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表示,将与驻在单位加强联系沟通,与驻在单位党组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纪检监察组在落实日常监督主责主业的同时,要主动加强对驻在单位业务知识的学习,主动融入驻在单位的业务工作中,形成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协调一致、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谢文婕指出,定期会商是驻在部门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相互沟通促进工作的有效手段,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市科技局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重在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二是警钟长鸣,重在教育,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三是标本兼治,重在治本,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落实,努力营造科技系统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撰稿/初审:徐文玲    复审:汪吉明    终审:谢文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