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住建局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圣国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在全省“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潘江胜总工程师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毕圣国局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问一问担当精神够不够,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现象”、“ 问一问‘一改两为’够不够,是否有不接地气的现象”、“问一问办事效率高不高,是否有解决问题走过场的现象”、“问一问争先劲头足不足,是否有甘愿躺平的思想”四个方面,自我检视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靶向发力。

  毕圣国要求,要围绕“发展、安全、生态、改革、稳定”五大中心,从严从细整改,对表对标提升,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检视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各阶段任务,坚决刹住“推拖胡扯绕、虚躲冷粗假”等不良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五大宜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初审:郑莎  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