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炎炎夏日送关爱 热情似火话振兴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亚鹏一行前往局定点帮扶的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3名驻村选派干部送去西瓜、饮料、牛奶等防暑降温物品,并转达了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问候。  

  在村委会,汪亚鹏一行查看了驻村选派干部办公室、宿舍、厨房等工作生活环境,并与镇驻点干部、村两委、工作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队驻村帮扶、村项目建设等情况,畅谈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思路、新举措。汪亚鹏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工作,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要积极与村两委沟通合作,确保各项工作公开透明,保持信访局面稳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开展充满正能量的党员活动,形成民风和谐淳朴的好氛围。驻村工作队人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踏实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汪亚鹏一行实地查看了河西村西毛路的拓宽改建等项目。

  8月3日,汪亚鹏一行深入太湖县江塘乡江塘村,看望我局退休后驻村帮扶的老干部,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慰问和关心。汪亚鹏一行同乡党委负责人、村两委人员就脱贫成果持续巩固,乡村振兴衔接有序开展了交流,希望驻村干部要发挥自身经验丰富、资源优厚、视野开阔的优势,在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产业发展、提升治理水平上下功夫,做好帮扶工作。同时,还反复叮嘱驻村老同志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

  (撰稿:刘江涛  初审:朱水珍  复审:江东东  终审:汪亚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