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联通开展“酷暑慰问送清凉 乡村振兴显真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烈日炎炎,高温持续,乡村振兴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扎实推进潜山市槎水村乡村兴工作,全力保障群众清凉过夏,近日安庆联通人力办公室支部、党群纪检财务支部、政企支部、潜山支部一同来到槎水村开展“酷暑慰问送清凉 乡村振兴显真情”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驻村工作队以及村民,为他们送去解暑物品和一些生活慰问品,为这炙热夏季增添了一丝丝清凉和一抹抹真诚关怀。  

  持续升高的温度“烤”验着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驻村工作人员,也持续牵动干部职工的心。慰问组一行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槎水村驻村工作人员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在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槎水村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持之以恒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与信任,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全力打好乡村振兴战役。  

  本次慰问不仅是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更是通过走访了解槎水村里发展的困难和村重点产业发展,介绍我司数字乡村和平安乡村平台功能,商讨如何与当地产业融合,为乡村振兴贡献安庆联通的力量。酷暑慰问送清凉,乡村振兴显真情,通过慰问,不仅让驻村工作队在艰苦的环境中体会到了公司的关怀,更坚定了致力槎水村振兴的信心,安庆联通也必将一如既往地地支持和配合,传递给驻村工作队温暖和信心,共同为乡村振兴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