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洪河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委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带队赴洪河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全体人员并到部分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局四级调研员胡安明、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太湖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在慰问活动现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他们送去了饮料、西瓜、风油精等防暑消暑物品,把清凉送到了一线。并随后召开慰问座谈会,汪筱慧一行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村里今年的发展思路和一些工作安排。同时对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合理的作息时间安排,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驻村工作队要耐得住寂寞、献得出爱心、稳得住清贫,与村两委一起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梳理,对照帮扶计划安排查看落实的情况,尤其是在项目争取和产业振兴方面做到跟踪问效、查找短板和不足。  

  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对此次的“夏送清凉”关爱行动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围绕乡村振兴帮扶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同心协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胡安明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