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海事局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选派办《关于开展选派工作“六项行动”的通知》要求,8月10日上午,安庆海事局政委谢军、副局长汪长征、高嵘带队前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望江县九龙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暨党员爱心公益站助学帮扶活动,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提高帮扶质量。

  在九龙村村委会,局领导一行慰问了我局驻村扶贫干部,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展和驻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与村两委人员就乡村振兴帮扶计划落实和工作推进进行了沟通交流,勉励驻村干部要继续脚踏实地、服务基层、勇挑重担,全心全意做好驻村工作。随后,局领导慰问了九龙村贫困大学生,并以安庆海事局党员爱心公益站名义向贫困大学生送去了助学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脱贫户家中,局领导一行亲切询问了村民们日常起居、身体健康、生活收入等情况,嘱咐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并为村民们送去了电扇等扶贫物资,为村民们平安度夏送去一丝清凉。(初审:李超,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