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到江河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8月10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到岳西县江河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慰问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

  慰问组一行送去凉茶等消暑降温物品,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询问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个人防护。双方还就江河村产业发展等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慰问组认为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下一步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谋划早、谋划好、谋划实小黄姜等产业项目,保持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困难,有效补足短板,充分发展自身特色,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选派干部感谢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将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影响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因地制宜谋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撰稿人:张俊峰 初审:张娟娟 复审:吴建阳 终审:吴建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