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纪委监委赴望江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静一行前往望江县高士镇童岭村、鸦滩镇望马楼村和凤栖村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选派干部们送去学习书籍、防暑降温物资和生活用品等。望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陪同。

  在高士镇童岭村、鸦滩镇凤栖村会议室,张静一行与镇村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详细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选派干部在村工作、生活等表现以及助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好的做法和成效。  

  张静强调,当前虽已“立秋”,但天气依然炎热,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高温下作业时间。同时,希望选派干部加强学习,沉下身子,在基层一线以办实事、办好事为重点,站好岗、履好职,多倾听群众心声,多了解基层民意,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积极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的落实。  

  张静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童岭村黄鳝养殖产业基地、鸦滩镇望马楼村挑花基地。

  (撰稿:付小玉,初审/复审:倪玮,终审:张静)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