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乡村振兴局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8月16日,安庆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顶着酷暑,到帮扶联系的风景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王辉一行深入太空莲和莲花姜基地实地查看抗旱救灾情况,嘱咐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千方百计做实做细工作,确保群众生活用水供应正常,灌溉和生产用水保障到位。尔后,来到入村道路滴水岩段和林家河防洪整治工程现场,他叮嘱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合理排班、错峰施工,确保安全、施工两不误。  

  此次慰问,送来了王老吉和冰糖雪梨等清凉饮品、冷风扇等降温设备,方便面等食品。一份清凉、一份关怀,让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

  (拟稿、初审:王锋,审核:王辉)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