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召开“提升作风能力 强化纪律规矩”年轻干部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凸显了“忠诚”“干净”“担当”三大关键词,是年轻干部的指路明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党组召开“提升作风能力 强化纪律规矩”年轻干部谈心谈话座谈会,队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踊跃发言,谈体会、话感悟、找不足、瞻未来,充分展示青年统计调查人的精神风貌。

  郭有峰认真倾听年轻干部的所感所悟,并在会上强调,一要勤学善思,在工作中创新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要提质增效,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笃定实干,在工作中奋勇争先,不断凸显工作成效;四要修身律己,在工作中遵规守纪,不断锤炼个人品格。

  余国春在会上提出,年轻干部一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坚定政治方向,善于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二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正确认识自我,主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三要紧扣目标,细化要求,制定工作计划,练就工作本领有所作为;四要严守法纪,心有所止,不逾底线红线,执行工作规定有所不为。

  安庆队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撰稿/初审:杨娜  复审:潘平  终审:余国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