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设立“廉政图书角”为 干部职工补充“精神之钙”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总队《关于开展安徽调查队系统2022年廉洁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思想意识,近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购买廉政书籍打造“廉政图书角”,为全体干部职工补充“精神之钙”。

  “廉政读书角”书籍内容丰富,有《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党员干部保密行为手册》等重要论述,也有《齐家——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清风徐徐--当代廉政诗歌选》《安徽廉史今读》等廉政文化书籍,还有《安徽法制报》《民主与法制周刊》等廉政期刊。同时安庆队利用微信小程序建立“线上图书角”,提供线上借阅服务,在线上录入书籍封面、简介等,方便干部职工查找、了解、借阅书籍。

  下一步安庆队将继续积极营造“读廉、倡廉、守廉”的廉政文化氛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形成“人人思廉、人人崇廉”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

  (撰稿/初审:杨娜  复审:潘平  终审:余国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