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气象局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队,市气象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小组到望江县鸦滩镇连塘城村走访调研,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给他们送去清凉慰问物品。

  调研会上,村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连塘城村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市气象局给予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在防返贫集中排查、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环境治理、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推进消费帮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积极协调发展产业项目,帮助连塘城村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促进消费帮扶,同时将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优势,加大政策宣传和专业气象服务力度,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撰稿/初审:方海义 复审:张马兵 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