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在全省气象部门廉洁文化征文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在全省气象部门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增强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局纪检组组织开展全省气象部门“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征文活动。安庆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参加本次征文活动,共征集并报送10篇征文,经过评比,共有1篇征文获得二等奖,1篇征文获得三等奖,安庆市气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安庆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多年来聚焦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在廉洁文化工作上取得积极的成效。

  (撰稿:杨德安;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