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供销社党委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举行定期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定期会商会在市供销社召开。市供销社党委班子、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驻市经信局纪检组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精神,通报研讨了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机关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范措施,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对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社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做出点评。

  会议指出,定期会商是促进驻在单位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有效手段,要高度重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定期会商工作的作用,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二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提升巡察“回头看”整改成果,自觉接受监督,防范廉政风险,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对标对表抓好推进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初审:程逍野  复审:王余保  终审:王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