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人防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自律防线,8月26日,市人防办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讲座。

  余必龙以“守纪律 讲规矩 人人争当廉洁标兵”为题,从当前反腐形势、典型案例剖析、党员干部该怎么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生动易懂、贴近实际,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对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廉洁奉公、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教育意义。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纪律意识和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理想“高线”,不踏纪律“底线”,坚决抵制腐败思想侵蚀,保持自身的廉洁性,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实干担当的新时代人防队伍。

  (撰稿/初审:龙重发  复审:桂旭东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