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老干部局赴帮扶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近日,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委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赴帮扶村-望江县雷池镇雷池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华文红一行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基本情况,听取村党总书记支陆幼海介绍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群众生活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村现实需求,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村级民生工程--老年食堂、托幼点以及陆洪非纪念馆,并为驻村工作干部及村两委赠送夏日防暑慰问品。

  华文红对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老干部局全力支持帮扶工作,真诚地邀请村两委到市局走访联系,希望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履职尽责,与村两委一起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作为,同心同力推进乡村振兴。

  (撰稿:汪利,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